BGC桌游网

 找回密码
 点击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628|回复: 27

[心得] 在波菠罗前辈的淳淳教诲下,MOM调查员设置板Ver1.0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1-3 16: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Draky 于 2013-1-4 10:11 编辑

之前帖子作的MOM守密人设置板,题目写错了,写成了调查员设置板,但是内容里有说是守密人的。不过还是给大家造成了困扰。
在波菠罗前辈的开导下,我认为应该作一个更实用的调查员用的设置板,遂用了4个多小时时间设计改良,弄出了当前作品。

(点击看大图)


各区域说明


侧面看


抬起支脚


人物属性区,技能标志区和背包区,可以指示有属性变化的指示棍,方便抽取技能TOKEN的插槽,以及放置各种道具的背包物品池。


法术池,每次抽取第一张。


从侧面看常用(初始)物品栏插槽。


创伤托盘,可以防止恐惧标志,摆放创伤卡以及放置失血标志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点击注册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3 16: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些细节说明:(点击看大图)

将所有卡牌拿开后的样子


支脚支起时,可同时将牌支起,方便直接看到以及拿取。


支脚支起时,很容易从上面将卡拿出,或是直接抽取第一张。


即使放平,因为下面留有槽位,也很容易直接奖牌拿出。


常用物品栏及人物说明栏是推杆式,松紧可调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点击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3 16:1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很多牌是半立式,所以真正做到了节约空间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3 16:3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膜拜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3 16:40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听到了手机流量的哗哗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3 18: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不会是做乐高教育的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3 18:3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losevt 发表于 2013-1-3 18:09
你不会是做乐高教育的吧?

lego只是普通爱好之一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3 19:47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Draky 发表于 2013-1-3 18:38  lego只是普通爱好之一。。。。

不愧是咱汉化组的头号土豪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3 21:4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够所需的lego组件也够买多一副MOM+扩展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3 22:3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膜拜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3 23:11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玩mom估计挺带劲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3 23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贴吧的菠萝殿进来再次跪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3 23:4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涅垚 发表于 2013-1-3 22:34
膜拜啊!

北京壕与南京壕,孰壕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4 00:31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今天也正在考虑做设置板呢,不过没这么土豪~我还是比较擅长纸张造型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4 13:3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种中枪的赶脚~俺没有指导啥啦,就提提建议而已。

支持同好玩家开发各种花样各种道具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4 16:1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高机器人的配件吗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4 16: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波菠罗 发表于 2013-1-4 13:36
有种中枪的赶脚~俺没有指导啥啦,就提提建议而已。

支持同好玩家开发各种花样各种道具~ ...

前辈照应,能回帖即是支持!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4 16:2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wh741008 发表于 2013-1-4 16:18
乐高机器人的配件吗!

都是科技系的基础配件,没啥稀有的,买散件的话值不了几个钱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1-5 17:1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科技设备!不过借鸡问问大家平时MOM的小卡牌是怎么收纳的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5 17: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yancqq 发表于 2013-1-5 17:16
高科技设备!不过借鸡问问大家平时MOM的小卡牌是怎么收纳的?

暂时用收纳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击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BGC桌游网

GMT+8, 2017-10-20 13:15 , Processed in 0.233100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