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BGC桌游网

 找回密码
 点击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mjxzg

[衍生产品] (更新第十一版)电厂作者Solo作品 “Friday” Flash版

  [复制链接]

20

主题

3

好友

1108

积分

LEVEL4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2-3-9 02:09:59 |显示全部楼层
test6玩到一個BUG
先翻到衰老卡highest card=0
後來用2x exchange把 衰老卡highest card=0 換掉
結果最高戰鬥值的數字沒有加回來
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1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7

主题

14

好友

1800

积分

LEVEL4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2-3-9 08:23:30 |显示全部楼层
sam6205 发表于 2012-3-9 02:09
test6玩到一個BUG
先翻到衰老卡highest card=0
後來用2x exchange把 衰老卡highest card=0 換掉

收到!

这是我的疏忽,正在处理中。。
账号终于找回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7

主题

14

好友

1800

积分

LEVEL4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2-3-9 09:03:56 |显示全部楼层
sam6205 发表于 2012-3-9 02:09
test6玩到一個BUG
先翻到衰老卡highest card=0
後來用2x exchange把 衰老卡highest card=0 換掉

弄好了,这次应该没问题了
账号终于找回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
主题

57

好友

1778

积分

LEVEL4

广州仔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2-3-9 09:31:10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tank2626 于 2012-3-9 11:00 编辑

exchangeX2出来的+1 life不能使用

能把预备区的生命标记表示出来吗?这个挺重要的
预备区原来没想象中重要- -算了吧,可以不需要预备区了
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8

主题

25

好友

1166

积分

LEVEL4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2-3-9 09:39:56 |显示全部楼层
先下载了
求杭州桌游同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
主题

57

好友

1778

积分

LEVEL4

广州仔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2-3-9 11:25:21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一张海盗卡计算错误,0攻击力都能击败,因为他是负数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点击注册
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2

主题

8

好友

578

积分

LEVEL3

Rank: 4

发表于 2012-3-9 12:06:42 |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啊,必须支持~~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

主题

18

好友

1174

积分

LEVEL4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2-3-9 12:09:23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是玩家的福音啊,先收藏先, 晚上落班回家玩!
还有一天!假期,我来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8

主题

23

好友

963

积分

LEVEL3

Rank: 4

发表于 2012-3-9 12:33:21 |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,有空下来玩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主题

3

好友

1108

积分

LEVEL4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2-3-9 13:10:48 |显示全部楼层
TEST7又玩到一個BUG
但這是很棒的一個BUG
但鑒於遊戲的公平性還是提出來吧
就是某些情況下,COPY的功能可以無限次使用
配合+life、+card、Double等...簡直就是無敵了
用起來一個字......爽!!
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1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5

好友

383

积分

LEVEL2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2-3-9 16:40:29 |显示全部楼层
玩了难度1 楼主程序做的不错呀  就是有些卡看不清 图片能 hd化就好了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3

主题

5

好友

507

积分

LEVEL3

Rank: 4

居住地
福建省
发表于 2012-3-9 16:44:08 |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LZ  好东西啊 加油做出更NB的作品来~~~~~

PS:弱弱滴请求一下,如果可以看到弃牌堆里面有什么就更棒了~~~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6

主题

20

好友

3236

积分

LEVEL5

Rank: 6Rank: 6

居住地
北京市 朝阳区
发表于 2012-3-9 16:45:37 |显示全部楼层
哇呀字好小呀~
还有什么比在纸板上放木块儿更让人热血沸腾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7

主题

14

好友

1800

积分

LEVEL4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2-3-9 17:43:01 |显示全部楼层
tank2626 发表于 2012-3-9 11:25
这一张海盗卡计算错误,0攻击力都能击败,因为他是负数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屎尿未及的BUG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弄好了,已更新,这回应该妥妥地了吧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账号终于找回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7

主题

14

好友

1800

积分

LEVEL4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2-3-9 17:45:33 |显示全部楼层
sam6205 发表于 2012-3-9 13:10
TEST7又玩到一個BUG
但這是很棒的一個BUG
但鑒於遊戲的公平性還是提出來吧

更新到TEST8了, 试了试各种Copy,没发现无限使用的情况
如果还有问题的话,求明示这个特殊情况。。。。。
账号终于找回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7

主题

14

好友

1800

积分

LEVEL4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2-3-9 17:47:27 |显示全部楼层
arms01 发表于 2012-3-9 16:40
玩了难度1 楼主程序做的不错呀  就是有些卡看不清 图片能 hd化就好了

本来准备重新P一下文字并且汉化,但由于时间问题只能放出测试版了,目前的目标是测试版消灭BUG,至于成熟的版本您可以关注后续的发布。
账号终于找回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7

主题

14

好友

1800

积分

LEVEL4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2-3-9 17:51:20 |显示全部楼层
csj2882258 发表于 2012-3-9 16:44
支持LZ  好东西啊 加油做出更NB的作品来~~~~~

PS:弱弱滴请求一下,如果可以看到弃牌堆里面有什么就更棒了~ ...

这个应该做,我是懒了,也是没有时间了,成熟的版本应该加进去。。。

PS:为方便测试,画面外有隐藏的字符串可以看见弃牌堆都有啥,不过都是些代号。。。
账号终于找回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7

主题

14

好友

1800

积分

LEVEL4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2-3-9 17:52:37 |显示全部楼层
Astrophel 发表于 2012-3-9 16:45
哇呀字好小呀~

我把字抽出来放在上方的动态提示里了,其实应该好好P一下素材把文字弄大一些
账号终于找回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3

主题

5

好友

507

积分

LEVEL3

Rank: 4

居住地
福建省
发表于 2012-3-9 17:55:02 |显示全部楼层
   come on 期待后续发展~~~~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0

主题

8

好友

978

积分

LEVEL3

Rank: 4

发表于 2012-3-9 18:00:34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又来了~
话说最精彩的不仅游戏,还有楼主头脑风暴版的纠正更新速度~
继续支持~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击注册

BGC桌游网    

GMT+8, 2017-6-24 23:43 , Processed in 0.067500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