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BGC桌游网

 找回密码
 点击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1448|回复: 76

地牢任务(DungeonQuest)豪华版卡贴放出,全彩规则书完成

  [复制链接]

27

主题

15

好友

1146

积分

LEVEL4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0-10-17 14:17:09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hamboy 于 2011-4-13 18:33 编辑

折腾了一月。卡贴终于出来了。感谢卡贴翻译提供者 killuami  旅法师Lv  

另外全彩规则书还在制作,那个比卡贴还废时间。稍后放出!规则的翻译得到了xxxharry的支援。
规则书是在游人的规则翻译基础上重制!













卡贴下载


卡牌种类指示  建议下载后参照此图贴卡贴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2010.11.13.中文规则书全部制作完毕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中文规则说明,有些不重要的页我就没弄了。

地牢任务中文规则书10M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点击注册

地牢任务DungeonQuest)http://www.boardgamechina.cn/thread-32377-1-1.html
AT-43战棋介绍
http://www.bger.org/thread-36759-1-1.html

87

主题

14

好友

1450

积分

LEVEL4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0-10-17 14:42:00 |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能说帅气!!~
走过路过行行好,帮个忙吧,就想给孩子添件新衣裳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9

主题

66

好友

4220

积分

LEVEL5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0-10-17 14:43:24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genius1211 于 2010-10-17 14:43 编辑

哦 这个要顶 - -
并召唤青树速速来下
给我500万 BGC里每人发盒卡坦木盒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77

主题

124

好友

8592

积分

LEVEL6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居住地
江苏省 南京市
发表于 2010-10-17 14:50:07 |显示全部楼层
LZ的无私精神值得大家学习,好技术!
早买早享受,晚买有折扣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6

主题

89

好友

3918

积分

LEVEL5

永远的桌游爱好者

Rank: 6Rank: 6

居住地
福建 厦门
发表于 2010-10-17 14:57:50 |显示全部楼层
HAMBOY兄辛苦了!特来顶贴~
另外我是旅法师Lv不是旅法Lv- -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14

好友

598

积分

LEVEL3

Rank: 4

发表于 2010-10-17 15:17:24 |显示全部楼层
赞一个.. 楼主辛苦了
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1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主题

15

好友

1146

积分

LEVEL4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0-10-17 15:26:30 |显示全部楼层
旅法师Lv 发表于 2010-10-17 14:57
HAMBOY兄辛苦了!特来顶贴~
另外我是旅法师Lv不是旅法Lv- -

已修正!
地牢任务DungeonQuest)http://www.boardgamechina.cn/thread-32377-1-1.html
AT-43战棋介绍
http://www.bger.org/thread-36759-1-1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9

主题

92

好友

6439

积分

LEVEL6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居住地
山东省 烟台市
发表于 2010-10-17 15:32:02 |显示全部楼层
太豪华了!!
长期招募烟台策略、欢乐桌游玩家一起玩(打牌打麻将也行啊。。。不赌钱就行),烟台玩家交流群:8954324 烟台桌游论坛:ytbger.org

WL: Sidibaba、图拉真,keyflower,兰开斯特,夏威夷,达伽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6

主题

106

好友

1万

积分

LEVEL7

Rank: 8Rank: 8

居住地
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区
发表于 2010-10-17 15:40:26 |显示全部楼层
又是豪华版贴条,漂亮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10

好友

864

积分

LEVEL3

Rank: 4

发表于 2010-10-17 16:24:59 |显示全部楼层
大大帅气,支持一下,这样我就能直接开了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

主题

41

好友

1492

积分

LEVEL4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0-10-17 17:32:48 |显示全部楼层
genius1211 发表于 2010-10-17 14:43
哦 这个要顶 - -
并召唤青树速速来下

豪华版赶紧来顶,,,,并强烈支持,哈哈,多谢冠希,这个必须下。。。
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1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3

好友

850

积分

LEVEL3

Rank: 4

发表于 2010-10-17 18:18:21 |显示全部楼层
真帅气,感谢楼主!
求购Dungeoneer全系列游戏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271

主题

35

好友

4716

积分

禁止访问

发表于 2010-10-17 18:34:23 |显示全部楼层
果断华丽啊~~
签名被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

主题

7

好友

539

积分

LEVEL3

Rank: 4

居住地
上海市 宝山区 大场镇
发表于 2010-10-17 18:51:23 |显示全部楼层
华丽不解释
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1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0

好友

100

积分

LEVEL1

Rank: 2

发表于 2010-10-17 18:59:35 |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楼主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6

主题

106

好友

1万

积分

LEVEL7

Rank: 8Rank: 8

居住地
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区
发表于 2010-10-17 19:02:37 |显示全部楼层
部分贴条要是打印大一点,对齐一点,华丽的效果可以翻倍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主题

15

好友

1146

积分

LEVEL4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0-10-17 19:05:59 |显示全部楼层
jingsu2000 发表于 2010-10-17 19:02
部分贴条要是打印大一点,对齐一点,华丽的效果可以翻倍:)

恩。都是人肉对齐的。就是剪的时候稍微麻烦一些。。。。

另外,我弄这个是故意比原始的缩小了8%左右。主要是方便“塞”进牌套。。。原大的话,塞和拿都比较费力!

不过。大家也可以自己缩放打印。
地牢任务DungeonQuest)http://www.boardgamechina.cn/thread-32377-1-1.html
AT-43战棋介绍
http://www.bger.org/thread-36759-1-1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9

主题

6

好友

1306

积分

LEVEL4

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10-10-17 19:34:08 |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漂亮啊。
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1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77

主题

124

好友

8592

积分

LEVEL6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居住地
江苏省 南京市
发表于 2010-10-17 19:49:32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hamboy 的帖子

火腿兄,想和你请教一下TOI~
早买早享受,晚买有折扣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6

主题

106

好友

1万

积分

LEVEL7

Rank: 8Rank: 8

居住地
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区
发表于 2010-10-17 20:31:44 |显示全部楼层
hamboy 发表于 2010-10-17 19:05
恩。都是人肉对齐的。就是剪的时候稍微麻烦一些。。。。

另外,我弄这个是故意比原始的缩小了8%左右。 ...

中间和框架对齐,然后边框外可以多剪一点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击注册

BGC桌游网    

GMT+8, 2017-4-27 13:15 , Processed in 0.077555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